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

临行前的言语



由于Google博客被封的缘故,本人未更新此博客久矣。又是一番慨叹唏嘘。不觉又已整整一月。

7月14号下午7点的火车——我即将踏上南下东莞的行程,心里不免有些兴奋,更憧憬和向往着实习生活。未来的实习生活究竟将是怎样的?我该怎样去适应新的环境?经过社会熔炉的一番煅炼之后,我还是真实的我吗?......一切都是疑问号,一切都是未知。不过,越是未知的世界越能让自己获得更大的历练,不是吗。“付出才有回报”。我一直都鼓励着自己,使自己勇于迎接一切挑战。另一句名言也许更能说明全部: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。

在未来的公司里,我仅仅是一个初出茅庐小子,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。我并不奢望公司让我承担复杂的大项目和工作。大部分的工作也许只是一些无聊的、杂碎的工作,但这并不会隐藏自己的锋芒抱着一颗积极的心,踏实做好本职工作,足矣。我想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:)

突然想起一句箴言:先做人后做事。很庆幸,在观光驻足时发现,自己并没有走错路。

2007年7月11日晚,于华中科技大学沁苑 记之

1 条评论:

Basanta 说...

Mr. Yin, lets exchange links. I am adding you in my blogroll and hope you will add me to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