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星期二

新年的祝愿


早上起来,打开手机。哗啦啦的响起一阵短信声。快乐的、幽默的、温馨的、祝福的……。心中充满着幸福和温暖。懒得起床了,在温暖的被窝里,用短信向我的朋友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了。是你们陪伴着我一路成长,鼓励着我,支持着我。在此向所有我的朋友说一声:谢谢!

 昨晚,去看焰火晚会了。冬夜很冷,但感觉很温暖。熙熙攘攘的人群,有些尽情游戏,有些快乐而舞,有些相拥而抱……。正12点焰火开始了。如繁星般的焰火直冲云霄,"彭"的一声,绽放出绚烂而耀眼的"花朵"。真的很美!看着美丽的焰火,我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心情,我朝着焰火大声呼喊:新年快乐!对大家,也是对自己。然后,我开始默默许愿:

 愿我的父亲的病能早日康复,愿我的母亲身体安康,愿父母事事顺心,天天快乐!
 愿我的亲人们: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
 愿我的朋友们:快乐顺心,吉祥如猪:)
 最后,也愿自己:在新的一年里,努力、快乐、幸福、如愿:)

 别了,我的2006,来了,我的2007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