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5日星期四

梦想

经过持久的"奋战"和坚持,我所有参加考研的好朋友们,你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的重要时刻--2007年1月20日。
   你们用辛勤和汗水编织着希望,用坚持和努力憧憬着未来。为了梦想,你们潜心苦读。所有一切都将在此刻兑现。不管结果如何,我相信你们无怨无悔。因为你们曾经坚持着、奋斗过。因为人生难得几回搏。
   文庶、阿彪、小白、朝德,还有我其他考研的朋友们,考研的前夜,我在此真心祝你们:考研成功!为了梦想,Fighting!
   偶然翻起以前的笔记,发现一首我多年前写的诗歌,似乎还比较贴合这个情景。于是,在此写下来,算是我的祝福吧:)
  
   梦
  
  多少年一直期待
  多少年一直盼望
  多少年一直努力
  
  心中的梦
  像彩虹一样
  留下
  绚丽的身影
  然而却
  瞬间即逝
  留下
  虚幻的回忆
  
  深邃的天穹下
  一位少年
  仰天长啸
  梦--
  在何方
  
  经历风雨
  走过坎坷
  暮然回首
  我心依旧
  
  心中的烈火
  把显示烧成灰烬
  把梦炼成真金
  
  一个梦想到达
  一个梦想出发
  
  2001年10月21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