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4日星期日

快乐的活着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在家里度过了一个舒适、温馨、享受的春节,又踏上这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。
   我透过朦胧的车窗打量着。城市被雨水洗涤后变得格外清新自然。我心里想着,返校时下起的小雨也许是在为我接风洗尘吧。看来07年是个不错的年份。对了,07年也是60年难遇的金猪年,又是本人的本命年,怎能不是我的幸运年份呢?
   所以,我把自己的QQ签名改了——本命猪:)。希望自己拥有猪一般的快乐心情和福气。
   其实,坏心情与好心情都是由自己掌控的。自己若是觉得悲伤,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悲伤的;自己若是感觉快乐,似乎整个世界充满着幸福和快乐的元素,不是吗?
   祝所有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朋友们,金猪年快乐。不是,应该是永远的快乐。:)
   活着,快乐的活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