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祝贺与勉励 :)

由于学习、心情的缘故,一直没有写这篇博客,以表达好友考取研究生的祝贺与勉励。

晚上刚考完一门考试,轻松心情,再加之五一即将来临,特此,撰写一下文字,已达心意:


祝贺:

文,考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。真的佩服你开朗的心态和挫折的承受能力。虽然几经波折,但是最终考研成功。用"阳光总在风雨后"来形容你的考研历程应该是最贴切不过的了。:)

小白,考上上海财经大学。在你下定决心报考上财的时候,你就已经胜利了。你的决心战胜了一切。如愿以偿,苦尽甘来啊。:)

朝德,考上华中科技大学。考中南的受挫激发了你的斗志,一举考取了华科。巧合的是,居然做了我的师弟。:)

研究生生涯即将来临,未来掌握在你们手中。希望你们在研究生期间,怀着积极、上进的心,不断充实提升自我,度过硕果累累的研究生生涯。


勉励:

阿喷,第一次的考研,你是玩的心态,但第二次考研,我相信你是认真的。但你的弱项--数学拉了后腿。第三次,卷土重来。在此,赠你一句:不在乎选择了什么,而在乎做了选择。:)

阿彪,与你相隔千里,我在南你在北,我俩也少有联系,但我一直都关注着你的考研。这次考研的成绩不理想。你决定重新来过。你选择的三所学校当中有华中科技大学,我很高兴你选择了它。希望你如愿以偿。:)


仅以上文,表达对几位好友的祝贺与勉励。

“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”,就以此作结吧。:)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OHO,不愧是达哥,还关心下小弟的~第一次我压根就没打算考,第二次我有考的打算但也只是一念之间,我没时间完整地把那些书看一遍;至于第三次 ,我还没复习,等有时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