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五一的小计划

竟然就到了2007年的五一。更竟然的是,自己还没有任何五一的计划。不过,打从我记事起,五一、十一的假期没有计划的过,我已经习以为常。

同学、好友问了一遍,外出旅游的、走亲探友的、好久聚会的……,几乎都有着详细而愉快的五一计划。像我这样可怜巴巴的估计也算是"另类"了。

原本大学寝室兄弟几个说是回长沙"一年聚",我开始还满怀憧憬的。可是,由于他们工作忙或其他原因,大部分都不能回长沙了,长沙聚也就泡汤了。

不过,反过来想想,呆在校园,清静放松,怡然自得,也未尝不是一件舒心惬意之事。实在不想动脑筋了,大事不做,就想做几件要做的小事:

1. 打羽毛球。前两天不惜血本托师姐在淘宝上购置了一个羽毛球拍,作为羽毛球爱好者,实在是爱不释手啊。想找个与水平相差无几或更高的人狂打羽毛球。:)

2.逛武汉校园。来武汉将近1年,可是,对武汉的了解几乎仅限于从华科,经长江大桥,到汉口汉正街一带。想找个好友骑自行车逛武汉各个校园。

3.睡觉睡到自然醒。到华科来这么久,竟然还没有感受过"睡到自然醒"的状态,一大遗憾。这五一要弥补了才行。

暂时先写3件小事,其他的等我想好再写出来了。


最后,猪 大家 拥有一个快乐的五一节哦。 :)

没有评论: